海航白金卡是什么卡?

海航白金卡会赠送航意险、航班延误险,免费机场停车等权益,还可能有免费升舱机会、积分透支、优选座位等特权。其积分还可以换里程,里程可以用来免费兑换奖励机票。

使用海航白金卡进行日常购物、住宿、休闲等刷卡消费,不论境内、境外,在获得便捷生活的同时,更可轻松累积海航里程。同时,乘坐海航航班还可获得飞行里程奖励,可以充分体会到里程双倍累积的惊喜。

那么,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有哪些?

1、申请标准不一样:二者年薪达到一定金额之上,才可以申请,金卡申请门槛小于白金卡,实际金 额需要向发卡银行询问;

2、刷卡额度不一样:白金卡额度一般会比金卡额度高些;

3、年费不一样:白金信用卡年费比金卡高,并且白金卡一般不可以直接享受免减年费活动;

4、享受的权益不一样:白金卡等级更高一些,所享受的权益一定是更多、更丰富的。不仅是在日常 交易上可以享受如专享巨额积分计划、享受优惠商家等权益,还可以享受生活中很多特殊的服务,例如 机场贵宾优待、航空意外险保障等。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