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8月30日,昆工科技(831152)近日发布公告,2023年8月30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云南理工恒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深圳前海家和福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深圳前海家和福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储能服务管理合同》。双方同意由乙方投资建设位于甲方代管物业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南区及北区两套储能系统项目,总规模2.25MW/13.6MWh,利用甲方工业用电峰谷差价的特点产生节约电费支出的效益,并由甲方和乙方按照约定的比例分享节约电费支出效益。

子公司本次与深圳市前海家和福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储能服务合同,是公司储能电池业务商业模式的进一步探索,有利于加快公司大容量铝基铅炭长时储能电池在工商业储能领域的市场拓展,将推动公司储能电池业务的逐步发展。本合同的签署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及基本利益需求。

资料显示,昆工科技是一家集有色金属新材料和新型储能电池的研发、产品设计、加工制造、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冶金电极材料方面,以节能降耗电极新材料及电极产品的研发、设计和产业化生产为主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电极材料研究开发、制造及技术服务型高科技企业;新型储能方面,公司致力于开发低成本、大容量、高安全、长时铝基铅炭储能电池。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