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阿维塔汽车今日官宣,旗下新车阿维塔12将于9月4日在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9月5日中国线上首秀。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阿维塔12已经完成了申报。

据悉,该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 5020/1999/1460mm,轴距 3020mm。

新车不同于阿维塔11,外观造型更加偏向于运动性能,还首次配备了电子版后视镜,预计上市后的价格会高于阿维塔11。作为参考,阿维塔11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1.99万元-60.00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驱动电机,提供230kW单电机和 195kW / 230kW 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电池由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于上周推出了阿维塔11鸿蒙版,搭载全新升级的华为鸿蒙座舱,支持多屏智能交互,首次适配副驾屏,提供了丰富的车机应用。

此外,该车还支持华为 ADS 2.0 智能驾驶,据称“覆盖 90% 城区用车场景”。

目前,阿维塔官方并未透露有关阿维塔12是否会推出鸿蒙版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询价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