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为Mate60系列在国内开售后,引发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而海外市场的消费者也见证了华为Mate 60手机王者回归,并对此作出了评价。

一位美国网友表示,“我在美国,我也想要一个。”

但现在华为手机业务主要侧重于国内,当然,华为迟早会重回海外市场。

外网评价华为Mate60(图源头条)

华为估计也看到了海外消费者对新机的关注。华为方面已向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不打算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推出Mate 60 Pro,也拒绝对其搭载的处理器是否支持5G作出评论。外媒对此表示遗憾,他们认为Mate60 Pro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手机。

还有网友认为华为已经卷土重来,这意味着制裁彻底宣告失败。

据了解,华为Mate60系列搭载的是麒麟9000S处理器,虽然华为方面没有公开这款处理器的详细规格以及是否支持5G,但从各大博主测试的数据来看,Mate60 Pro的网速已经达到了5G标准。另外,还有博主对Mate60 Pro进行了拆解,发现新机内部采用的是双叠层设计的海思麒麟处理器,而且是纯国产CPU和5G。

国内市场对Mate60系列特别看好,第三方研究机构纳弗斯首席分析师李怀斌预计,华为Mate60系列的销量能超过600万部。这点其实华为自己也清楚,此前华为内部已将全年手机出货目标从3000万部上修至4000万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