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k宝怎么使用?一起看看吧!

步骤1、登录要支付的网站,填写好支付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跳转到农行的支付界面。

步骤2、在跳转到的界面出现后插入K宝,它的驱动会自动安装,安装完成后任务栏会显示K宝的图标,如图(也可能隐藏在箭头内)。

步骤3、根据页面提示安装“支付插件”,根据提示安装完成之后刷新页面。

步骤4、刷新之后,点击“检测证书”会弹出K宝信息,点击“下一步”。

步骤5、弹出对话框验证K宝密码,注意!此处是8位的K宝密码。输入密码,点击“确定”。

步骤6、点击下拉箭头选择银行卡,然后键入支付密码,注意,这个密码就是你的取款密码。

步骤7、再次输入K宝密码。

步骤8、K宝屏幕会显示支付金额与收款方信息,按K宝的OK键完成支付。

步骤9、支付成功,显示成功提示。

那么,农行k宝是每年都收费吗?

农行K宝在办理时会一次性收取费用,之后不会再收取任何费用。根据总行执行的K宝费用来看,普通K宝(PC版):不高于50元/个,通用K宝(PC和手机版):不高于65元/个。除非用户的K宝不能使用了,要办理新的K宝,不然是不会再收费了。

推荐内容